市委编办调研组来市中区调研“融媒体+社会治理”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时间: 2020-07-07 08:56

 

7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昌锋带领调研组来市中区调研“融媒体+社会治理”、“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厚兴、区委编办主任刘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融媒体中心和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融媒体+社会治理”机构运行情况,“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成效,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听取了我区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昌锋对我区“融媒体+社会治理”、“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和事业单位改革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掌握改革要求,做好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和编委决策提供支持;三是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全盘谋划,统筹设计,留有余地,强化重点领域事业单位设置;四是要推进机构整合和功能重塑,增强部门间协同配合,提升保障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