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 2023-01-16 14:27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预备党员褚倩倩同志汇报

统计表决结果

113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今年,机关党支部共有1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满,预备党员褚倩倩同志先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褚倩倩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统计表决结果。经验票后,一致同意褚倩倩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希望该同志在转正之后,能够进一步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誓言,勤勉工作、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褚倩倩同志也作了最后的表态发言,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身作则,牢记入党的誓言,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