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帮包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来自: 综合科 时间: 2021-04-25 15:51


调研1.jpg

调研2.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和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42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机构编制和实名制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朱艳峰,市机构编制和实名制管理事务中心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高桂伦等一行三人,到枣庄高新区对市委编办帮包的重点项目——康悦医疗(丁腈手套)项目进行对接调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陪同调研。

朱艳峰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1#2#厂房改造情况、3#厂房生产线调试情况、4#厂房基础施工情况,全面了解项目的总体概况、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帮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枣庄高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艳峰指出,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帮包单位职责,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帮包工作帮到实处、包出成效。项目推进专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