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上下联动省、市委编办联合开展“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2-23 1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编办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履职担当能力,1125日,省委编办职能运行监管办党支部来到枣庄,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王振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艳峰同志参加了活动。

省、市委编办党员首先来到枣庄市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依次参观“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个主题展览和事件长廊,回顾了鲁南铁道大队在艰苦卓越斗争中紧紧依靠群众,共御外侮的光辉事迹。参观结束后,省、市委编办党员就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中心大局、创新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省、市委编办党员同频共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提振了工作信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锚定“三个走在前”,继承和发扬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秉承“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创新机关职能运行监管方式、优化监管内容、强化监管结果使用上再提档再升级,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