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帮包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4-27 15:50


4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朱艳峰,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项目推进专员颜蔚然,市委编办综合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邵洪涛一行到台儿庄徐工集团智能制造配套产业园项目调研。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台儿庄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台儿庄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明光、台儿庄区委编办主任徐辉陪同调研。

    徐工集团智能制造配套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预计2.6亿元,占地92亩,建设厂房3.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徐工年产2万台1.8吨装载机整车装配生产线1条及年产1.8万吨铲运结构件生产线3条。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2.4亿元,实现税收1200万元。该项目将实现台儿庄区工程机械整车装备的突破,促进承接徐工集团产业转移,进一步带动全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截至第一季度末,已完成投资0.38亿,占年度计划的25.3%,预计六月底主厂房建成。

调研组一行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年度计划、项目进展、要素保障、防疫抗疫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朱艳峰强调,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包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是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市委编办将切实发挥帮包部门作用,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困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除到市委编办负责帮包的项目外,还到山东丰元锂能科技公司年产4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及生产销路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和融资力度,抓住锂电发展的大好机遇,尽快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