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赢在中层”行动推进差异化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综合科 来自: 综合科 时间: 2022-06-20 18:45

620,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赢在中层”行动推进差异化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艳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当表率,充分发挥突破和先导作用,扎实深入开展“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着力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监管考核体系,加大机构编制资源统筹使用力度,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能力素质提升这条主线打造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素质,筑牢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增强干好机构编制事业、助力枣庄发展的信念信心。要涵养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带头提升工作标准,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练就善于统筹的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争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出更多在省内有影响、具有推广价值的创新经验。

会议强调,要为中层干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抓好教育培训,开展好“赢在中层”干部讲堂和党内法规学习年活动。要强化实践锻炼,在实践中培养中层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开展差异化考核,坚持科学公正,抓好组织实施,让干与不干大不一样、干多干少大不一样,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