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10 15:49

11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研究谋划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要强力推进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改革,有利于完善治理体系的改革,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于担当作为,聚力攻坚突破,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各项工作,更好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效益,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