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编兴枣”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 李永清 时间: 2020-11-10 15:56

为加强健康机关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激情,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积极组建“精编兴枣”代表队参加枣庄市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代表队由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颜蔚然带队,12名青年干部组成,报名参加了比赛所有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集体跳绳”获得二等奖、“拔河比赛”获得三等奖。

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不仅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精编兴枣机关党建品牌内涵,彰显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编制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机构编制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向心力。

2020年各项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机构职能优化流程再造、开发区体制改革、“属地管理”工作、统筹编制资源等改革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赛前合影.jpg

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