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05 10:35

市委编办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jpg

2021年春节来临前夕,2月3日上午,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昌锋委托,市委编办副主任吴震、赵德校,市委编办机关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王宁一行三人前往市委编办第一书记帮扶村聂庄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和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关心地询问贫困老党员和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了解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去油、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早日助力他们实现脱贫致富。受助人员对慰问组到家中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工作,自力更生,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