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深入乡村振兴示范镇开展调研

时间: 2021-04-09 17:42

20210409  市委编办深入乡村振兴示范镇开展调研2.jpg

IMG_20210409_103508.jpg

市委编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按照帮包市领导安排,49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杨琪带队,会同市财政局到山亭区桑村镇开展调研,熟悉了解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发展诉求。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枣庄华宝牧业开发有限公司、高端塑编产业园、万汇智造园等有关产业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与桑村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就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市、区两级编办、财政局与桑村镇建立了发展诉求联动解决机制。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建设工作第一时间响应“双十镇”建设动员令,召开室务会议专题研究支持“双十镇”高质量发展配套政策,成立市委编办乡村振兴示范镇作领导小组,部门一把手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配套政策和具体支持落实工作梳理责任分工,重点做好为“双十镇”扩权赋能、人才引进等支持工作,制定月度工作计划,逐条明确推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