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作者: 综合科 来自: 综合科 时间: 2021-07-01 18:30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通过收看,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增强了继续努力奋斗的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编办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细化部门职责分工,健全完善重点领域责任链条,着力构建更加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切实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