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统筹使用事业编制工作

作者: 事业机构编制科 来自: 事业机构编制科 时间: 2021-09-29 15:07

9月28日,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宪伟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统筹使用事业编制调研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杨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琪同志汇报了我市现有事业编制总体情况,介绍了近年来统筹使用事业编制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事业机构编制科、政策法规科、市机构编制和实名制管理事务中心有关同志,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介绍了统筹事业编制资源、中小学编制调研及机构编制统计等工作情况。

省调研组对我市统筹使用事业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解答了中小学编制调研等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并指出了下步工作重点。市委编办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逐步完善我市统筹使用事业编制工作,不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发挥编制资源使用最大效益在省委编办的精心指导下,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思考、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全力保障重点急需,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向重点领域、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