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监督检查科 来自: 监督检查科 时间: 2021-11-08 16:20

114日,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开展业务培训。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机构编制核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全面核查,掌握机构编制实际使用情况,找准管理的“短板”,做好编制动态调整和统筹使用。二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核查的目标任务。枣庄市委编委印发的枣庄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2021101号)对核查工作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分工等,都作了明确规定。工作中,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切实抓好机构编制核查的关键环节。本次核查工作分为单位自查、内部监督、数据审核、实地核实、数据报送五个环节。各部门(单位)要抓住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确保质量。四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核查工作要求。严守核查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主动担责、强化意识,责任范围内不出错,充分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性,保证此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