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山亭区调研“双十镇”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8-05 17:17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84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艳峰,市委编办副主任杨琪到山亭区店子镇专题调研双十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百家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瑞硕食品有限公司、枣庄悠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莺歌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管理运营、投资技改、生产销售等情况听取了店子双十镇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重点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店子双十镇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店子镇以双十镇建设为契机,多向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扶持,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抓牢工作重点,立足特色产业优势,坚持以项目为带动,突出主导产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强镇域发展硬支撑。要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导考核,切实形成推进双十镇建设的强大合力。机构编制部门将结合部门职能,通过厘清职责、编制清单、深化执法、招引人才等措施,为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