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与绿色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3-16 09:43

2023年315日,市委编办与绿色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德校项目推进专员邵洪涛及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赵德校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薛城区绿色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种庆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有关文件,邵洪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并交流讨论,加深了对全国两会、雷锋精神的理解领悟增强了项目建设动力,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赵德校同志就学习内容对临时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按时开展理论学习,充分理解落实党领导一切的理论内涵,在项目建设中以党建支撑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党支部与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用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政治学习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务求实效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