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团参加 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比赛

时间: 2023-04-10 16:23

为加强健康机关建设,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家属、子女参加了2022大运河(枣庄)马拉松比赛。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坚持不懈,不仅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精编兴枣”机关党建品牌内涵。同时,邀请参赛党员家属及子女一同参加比赛,更是在奔跑中增进了机构编制青年干部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向心力。

马拉松比赛结束后,联合台儿庄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刻学习了伟大抗战精神,生动地感受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以阵地战迎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胜利的历史过程。通过缅怀先烈,汲取力量激发了市委编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3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枣庄实践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