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伟赴高新区调研重点帮包项目

时间: 2023-04-28 10:28

4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伟到高新区调研虹芯芯片测试项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艳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王鹏伟,项目推进专员邵洪涛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庆伟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行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并对下一步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庆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有力举措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帮包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我就是枣庄,我奉献枣庄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推进专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