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建聚力·送教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6-05 16:58

6月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在薛城区陶庄镇刘楼村振兴小学共同开展“党建聚力·送教下乡”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德校、市机构编制和实名制管理事务中心副主任邵洪涛及市委编办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德校、市实验小学校长于伟利共同为“教育部‘领航工程’于伟利名师工作室陶庄镇振兴小学站”揭牌。参加活动人员就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增强校际间教学交流,积极发挥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城乡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实验小学美术教师刘青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美术课《漂亮的包装纸》。

近年来,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党建促业务,统筹做好机构编制业务和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围绕主责主业,从体制保障上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落细落实,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